close



這是上周寄到的查理布朗,宅配到家要150元,台北縣市的話好像是指能直接在店內試吃
他原本事要提供千層蛋糕和雞蛋布丁,但我說我對鬆餅捲比較有興趣,客服詢問公司後就說ok寄這兩樣給我試吃^^
雞蛋布丁口味不錯,但就是貴了點...
至於鬆餅捲口味當然也很好,但是出乎意料的~好~小~~~~~~!!!
是我女生手掌的一半而已吧!我吃兩口解決,男生的話大概一口.
擔心如果這麼小的捲送別人,打開盒子那麼大但鬆餅捲那麼小貼在盒子底...@@真的很難看啊!!!
所以宅配費150就四個小小的東西..一個快40塊...實在貴阿...

但是他們可以A店訂購B店個別領取唷^^  但鬆餅捲真的大小讓我失望了.. 

----------------------------------------------------------------------


收到各品牌的媽媽奶粉都還沒喝,現在唯一喝完的是新安琪兒,
目前在喝自己買的明治媽媽奶粉.
上次有是喝一包馨美力香草口味,甜到爆表也點怕到,還事先乖乖喝我的明治吧~
新安琪兒的甜度也還可以接受~ 
雖然去參加優生媽媽教室就可以試喝到他們的媽媽奶粉,但...怎麼不寄來給我試喝看看呢?
------------------------------------------------------------------


這是阿吉給我的產前美容飲品阿~
話說因為媽媽節禮物的CODA早已經買上次的桃紅媽媽包已經用掉了 ..

就說讓我保養一下吧~  呵呵
它有出蘆薈口味和梅子,蘆薈口味孕婦不可以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