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就是很莽撞匆忙
 
像是有一次急著要出去
 
以為門已經開了
 
結果拿了東西轉身用力衝..........超大聲的撞上那到很厚的鋁門=.=
 
我當場痛到 加上暈 蹲到地上.....
 
真的超超超用力的撞上去=.=
 
為什麼沒暈倒勒
 
因為我不是那種會暈倒的體質
 
晚上回到新竹
 
趕緊去看醫生
 
醫生問: 你是騎車摔跤撞到的吧!
 
我:痾............我自己...........撞到....門......
 
醫生;  那麼嚴重!? 撞門?....(竟然在笑...=.=)
 
結果自己撞們還可以撞到輕微腦震盪
 
噁心暈眩 額頭正中間還瘀血=.=
 
 
又這樣過了半年
 
有一天又急著出門
 
一走出房門 照理說筆直得走廊
 
但我卻又在加速的時候
 
碰!左肩很用力的給他撞上牆的柱子@@
 
怎麼會撞到勒
 
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
 
手痛了一個多禮拜    因為很用力撞上去=.=
 
 
又這樣
 
過了半年
 
暑假在新竹家中
 
有路不好好走
 
喜歡滑壘
 
在家裡滑來滑去
 
有一次太快 轉彎煞車不及
 
碰!!整個人摔下去 骨盆硬是給他狠狠的撞上地板 超大一聲
 
家裡的人全跑出來看到底怎麼了
 
我只能躺著 痛到說不出話來 眼淚一直掉
 
我真的覺得我的骨盆要碎掉了
 
加上著地的左腿左手臂
 
我媽媽看我那樣 嚇死了    真的要叫救護車了
 
我真的怕到了
 
回想 這件事是去年暑假了
 
但現在已經五月底了
 
腿還是沒有好
 
後來有去照X光
 
醫生說這地方很難郝 也許永遠都不會好了
 
就算不痛了   髖骨的組織會因為摩擦越來越厚 到最後走路會有卡卡聲
 
到時候受不了只能開刀了
 
一樣
 
醫生:你這是騎車摔車吧?
 
我:.....痾........我..........自己在....家裡..................滑倒...........@@
 
醫生:(譏笑.=.=)
 
 
現在還是沒有好
 
如果可以重來
 
我一定會好好走路的
 
不然現在
 
也不能跑步  跟鞋也不能穿太久   不能走太多路
 
腿不能伸展
 
真的好痛苦
 
要一年了
 
一切都是魯莽造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