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飛後
常常在飛機的起飛降落
覺得 飛機真的是個偉大 神奇的發明
一堆應該很重的鋼鐵 竟然能夠飛的起來
 
偶爾在飛機上 放慢腳步   會看到令人忍不住讚嘆的美景 那是一般人不會看到的
超想把他照起來跟大家分享
那一朵一朵排列整齊  像是一粒一粒的蛋    很難形容
但在地面上是絕對看不到的
有時還會看到圓形的彩虹    這可是非常的稀有呢
 
 
但我很怕亂流
但從事這個行業 因為搭乘的次數太多 相對的 遇到亂流的機率大大提高
總是一在的挑戰我的恐懼指數
好多人跟我說不要怕    連很機車的日本crew也說他以前怕 但現在不會了 因為不會有事的  
他對我那麼真誠溫暖以待  讓我忽然感覺 心裡那塊恐懼有漸漸消失的情形 
我反倒要感謝她勒  鳥居
 
每次一開始搖 我的心跳跳到我覺得很不舒服  手腳發軟 覺得會昏倒   眼框都濕了  因為我要哭出來了
二來 我很擔心我吐在客人面前
接下來很快就是颱風季了    這個將會是比雲霄飛車還刺激的事阿
希望大家替我祈禱 讓我平安 並且克服這個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