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匆匆搬了家當就跑回新竹
 
實在是因為發現 ....完蛋了   又要開始痛了 若一個人留在內壢
 
肚子又痛 又不能出去買東西吃 肯定會餓死在家裡不被人發現
 
 
其實要不要回新竹很掙扎 一怕會餓死 二 我怕我橕不到新竹   忍不住在火車上痛到放聲大叫
 
後來決定要殺回去 先去便利商店買水要吃止痛藥
 
天阿~那水那麼貴 一小瓶要32塊!?    最好是喝了你讓我肚子會不痛!!  不然那麼貴...@#7&*
 
好不容易走到火車站   真的痛到要寧願躺在火車站地板上了
 
吃藥吃藥~~~手都會發抖了=.=   人家還以為我嗑藥勒@@
 
在火車上 還算有耐力的忍過去
 
現在我能坐在這裡打著文章    可全都是止痛藥的功勞 不完全有用 但至少不會讓我想不開@@
 
 
 
男生永遠不會懂
 
這痛起來真是要人命
 
常常晚上痛起來 只能打滾
 
我常常有股衝動 想要自己去撞牆 希望自己撞暈
 
但我又不是那種會暈倒的體質@@ 加上萬一頭流血了 死掉了@@ oh~no!
 
所以目前還有那麼點意識清楚 
 
反正只要他報到 那晚我知道我是不用睡了
 
找的到止痛藥還好
 
當遍尋不著它時      真的是只有一種死期到的感覺
 
那真是黑暗......不平靜的夜晚阿.........
 
想一想 我要忍受多少年的痛阿
 
也許要40多年吧
 
太可怕了
 
假設是40年整
 
那總共要痛480次!!
 
480次的打滾
 
吃480次的止痛藥我會不會中毒阿@@
 
D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