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話說昨晚才把104的履歷有開了起來
 
從今天早上開始
 
電話聲絡繹不絕阿!!!
 
各式各樣的工作都有
 
秘書拉 總機    model..
 
不過最誇張的是
 
甜甜圈!?
 
賣甜甜圈.....能想像我在賣甜甜圈嗎
 
不過 似乎還有製作的部分@@
 
 
想起之前在家裡作蛋糕和餅乾的慘狀...........我就覺得很好笑
 
腦海中更浮現我做出的甜甜圈的樣子=.=
 
每個歪七扭八 慘不忍睹
 
更別說要賣出去
 
在店長發現我的不成才之前
 
根本的辦法就是不要開始洩漏我的手拙=.=
 
 
 
記得之前做好一堆應該是餅乾的東西
 
放在餐桌中間
 
爸爸吃完晚餐想說 好吧 吃一下女兒做的餅乾
 
塞近嘴裡 接著過了三秒臉色變了=.=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阿!!!!!咬都咬不開!!!!!!!!
 
吐出來 完好如初 完全沒有損傷
 
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媽媽倒是有努力把它咬到缺一角
 
 
 
後來呢
 
也有嘗試製作蛋糕
 
通常都是外面焦了   中間卻是生的
 
勉強滴 媽媽和弟弟要捧一下場
 
 
 
有一次到那種茶坊簡餐店
 
點了一份所謂的抹茶糕餅
 
結果出來根本就是幾塊抹茶餅乾
 
好像還要50到80塊勒
 
我說 你把錢給我 我作餅乾給你吃還划的來
 
我弟說~不不不
 
這種時候 小錢還是要花的 !   我寧願在這裡點它....
 
 
真是太不捧場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