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離卸貨日越來越近,不知道何時會忽然見到肚子裡的小龍貓,所以會先寫幾篇文章預留唷^^

隨著後期小孩越來越大,真的好重.
側邊睡的結果是早上起來骨盆被壓住的那一半會整個非常痛和整條腿麻掉,很可怕!
像是整晚被一袋石頭壓住一樣的難受

再也找不到可以好好睡覺的姿勢了

5/17早餐才吃過沒多久就開始不斷的冒胃酸阿~
一度跑到喉嚨都灼傷了,超痛
整天都是在他一下冒出來又回去中度過...以為晚上睡覺會好一點,沒想到完全不能躺,因為他就是會冒出來...
結果就是整晚坐在客廳沙發上,朦朧中有睡著一下...一早阿吉衝出來說我為什麼不回房間睡(而且我依然是保持著坐在沙發上的姿勢)
這樣整晚真苦阿~~

5/18 在6pm左右阿吉打電話回來說下班前他被抓明天周六要上班...我肚子就開始宮縮和痛了起來了@@
可見寶寶很不想要他爸爸去上班阿
就這樣一直宮縮肚子痛到去洗完頭髮,阿吉送我去娘家托兒所前~  他對寶寶喊話說~讓我賺到你媽媽的無痛分娩再出來唷!!禮拜一之後再說好不好?
寶寶真聽話,就沒什麼再痛了.  但宮縮接下來幾天都還是持續的



照片裡的肚子是照個時間線來走的唷~
有越來越大的感覺嗎?



下面這三張是5/13號照的~  臉有變胖胖嗎??




希望每個準媽咪都卸貨順利~~~   

 雖然還不到預產期,但真怕寶寶長太大阿.....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