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周末去D2半價買到的D2香蕉巧克力卷!!
已經想了好久但一直沒有去.
打開包裝就像是一盒禮物一樣的精緻~感覺很開心^^
現在有優惠準媽咪可以用半價購買特定口味蛋糕一條當作試吃,但不是免費唷!!
可以參考網址~ http://www.devildessert.com/babyshower.html 

切開來,真的就是貨真價實的香蕉放在裡面(不是看不到的香蕉泥打混唷),
巧克力不會過甜讓人覺得太膩,整體搭配很不錯!
經過詢問,很可惜他們可以A店訂購,但在B店要統一一次領取,不能各別親友單一領取..... 
不然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

好婆婆月子餐是上周的試吃
相較於多間月子餐的試吃,感覺好婆婆的月子餐試吃是最有誠意而且最合我胃口的
只打了一通電話過去說想要試吃,並留下聯絡方式,他們就會請負責業務來談試吃時間
再送餐前一天會再打電話來確認配送地址,當天只要差不多時間去警衛室拿就可以了!!
沒有業務人員的長篇大論,先讓你試口味再說,不然不合口味講再多也沒用!

很特別的是他們都是用保溫器具裝來的唷~
當天試吃品項有大致包含了飯,蔬菜,金針時蔬,嫩香雞肉,排骨湯,甜品芝麻糊
非常的大器. 
 
 


量真的很多,夠我跟我媽媽一起吃.
大家有在考慮的也可以把這間列入考慮項目唷~

--------------------------------------------------------------------------

這是在竹北風尚舉辦的生寶臍帶血教室.
當天主講內容就是臍帶血19:00~20:30
內容主要是在講解認識臍帶血和介紹生寶公司囉

上課當時,隔壁兩個媽媽..老師在台上講,他們也一直很大聲的拿出他們的報稅單再討論要如何報稅=.=  真的非常的困擾....
講到我都知道他們要寫什麼了...真是太不尊重講者了

-------------------------------------------------------------------------

本周我ㄤ收到一份幫寶適五星級棉柔舒適尿布試用品一份,我也收到一份^O^
立刻就有兩份進帳囉!!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