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孕之後的第三個禮拜立刻就開始會噁心想吐,
症狀來的非常快.
但我是孕婦有這些症狀是正常,但我老公卻比我更像孕婦~!!!
他還照著我懷孕的每個階段有不同的症狀出現! 比我還準時

趁現在還沒有卸貨,有空回想快點來寫下來!!

<孕吐>
在我從懷孕開始的3~4個月都一直很想吐,
阿吉他竟然也說他也想吐耶!他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吃蜜餞=.=
(反倒是我不愛吃蜜餞堅持不吃)


<抽筋>  
在我第四個月開始,阿吉開始會抽筋...@@
半夜睡覺會抽筋,我都還沒開始哩~他就已經...

<喘不過氣+靜脈區張>
後期在寶寶逐漸變大,有時會忽然喘不氣~   
竟然阿吉有天開始他也覺得他也會偶爾喘不過氣來    
而且他發現他腿上竟然出現靜脈區張了@@~~~~~老公你真的確定你沒有懷孕嗎?!

<肚皮和肚臍的撕裂感> 
剩下最後一個月了,肚皮真的大很快!!每天都要勤勞把肚皮擦的油油亮亮的怕有妊娠紋跑出來..
但肚皮和肚臍那種活生生要撕裂的感覺真的很痛啊!!
這個禮拜天天跟阿吉抱怨.
有一天他跟我說他能懂我的痛,因為有天他趁我不在,也把他的肚皮和肚臍用力拉開想體驗我所謂的撐開很痛的FU,他說~真的很痛!!何況我是24小時撐開著一定更痛 


晚上下班,阿吉都會陪我去散步,但肚子又重又大,才走出家門不到五分鐘我就很喘腿超痠,
他說他下次也要背10公斤的石頭來體驗看看!!應該也會很喘

-----------------------------------------------------------
隨著寶寶要來到的時間逐漸逼近,準爸爸也開始有要當爸爸的感覺囉!!
但很好奇的是~  會是他先生出BIBI還是我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