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到新竹遠百B1,吃完鼎泰豐出來剛好看到詩特莉有些可愛的彌月禮盒
順便問了一下有彌月試吃嗎?
小姐態度超級好,雖然說只有現場試吃,但分量多到像是可以當下午茶來喝啦!!
立刻就請我們坐下,幫我們準備了兩杯水~
第一次不用預約,連媽媽手冊也沒有掏出來,完全就是直接認證我這個大肚子就可以了^^

首先登場的是整盤的手工餅乾!! 

稍微介紹了一下每個口味就繼續去準備我們其他的試吃
每塊餅乾都很大,吃不完哩~

接著上場的左邊的香蕉常溫蛋糕!!
味道濃郁好香好好吃!!
而且服務小姐還特別幫我拿去烤箱稍微加熱,他說這樣味道會更香更好吃
真的服務太貼心了^O^

右邊照片的可是他們季節限定產品唷!!(到101.6月底) 紅茶圈圈蛋糕!!
這個不只造型可愛~香味也不輸RT的紅茶捲
超愛!!
原本服務小姐是說這個沒有提供試吃,....其他的都是一個一個完整販售的,試吃有困難
但就在我們在吃香蕉蛋糕的時候,小姐竟然說給我們試吃看看紅茶圈圈蛋糕!!超開心~~
看來不跟他們訂購實在是太對不起他們了啊!!

唯一缺點是他們無法A店訂購B店取貨...,加上價錢優惠門檻真的好高
可是他們彌月包裝好可愛喔~   會仔細考慮的!!




有沒有~有沒有!!整桌都放滿了!!
後來吃不完的餅乾也打包,小姐還另外放了兩塊玫瑰和花草餅乾進去,幫我們真空包裝起來讓我們帶回去~真的好貼心喔!!


--------------------------------------------------------------------------------------------------------------------------
郭老師月子餐試吃,其實我跟這間很不熟,
是他主動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試吃的
想說好吧~既然妳都打給我了,給你一個機會所以約了時間
約定的日子,到社區LOBBY聽她介紹完他們家的餐點後,竟然跟我說又收200塊的運送費用=.=

現場忽然這樣說感覺非常不好!
如果一開始你跟我說我覺得OK,但你當天來再忽然說要收這筆費用,我覺得非常不誠實. 印象就非常差.




共拿了五樣試吃來~
有紅糟飯,紅燒魚,燉雞湯,紅豆紫米和他們自己的飲品.
不論口味如何,但這樣有點半欺騙的感覺讓我很不爽
所以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