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過大學生    所以我知道 大學生 輕鬆自在

應該是當過大學生後    開始去當兵的  去上班的   都知道大學生是最好當的
別說什麼怕被當之類的鬼話   要趕報告熬夜的鬼話
當大學生    花花家裡的錢   偶爾自己賺點小錢   花點自己的小錢
上課  可以上   也可以翹     剩下的時間  愛怎樣就怎樣

現在  我上班   一個月在台灣的時間大概只有八天
以為我很閒嗎   
可以隨時隨地愛怎樣就怎樣嗎
時間是公司的   人是公司的   錢也是公司的.....看來命也是公司的..
不是說想不上班就不上班   想翹班就翹班    想請病假就病假  因為我們跟一般的公司不同 
你一個人請一天假   影響的是一堆人的班都亂掉  可能影響很多人  並且是很多天
 好
你說  工作了不起阿
我吃我自己的  用我自己的   為了我的生活自己在努力著  就是了不起
再怎麼樣來說  我也比大學時代的我  心安理得
所以   不要單單以一個角度的層面來看一件事情
在更多的日子後  你會發現  原來如此  自己那時的想法是多麼的狹隘

還有    誰規定男生女生走在馬路上   男生一定要走在有車的那邊
不都一樣是命     有分哪個比較尊貴嗎
不都是父母的寶貝
難道男人的命就比較賤    一定要替女生擋車子
捨身相救
我話雖如此   但這畢竟是紳士風度中的一個表現
男人想保護女生的成熟行為    值得大大的表揚一下
所以 
各位男士   請繼續保持
 
also
現在我家寶貝球一直暫住在她夫家  搖的  家中
因為經過了親密的行為   現在仍在靜候佳音
要再過三週才知道她有沒有懷孕
我差不多一個禮拜半傳依次簡訊問一下狀況
但其實很為難
又怕夫家覺得我不理
但太過於的密切  像是不信任人家     實在現我於兩難
我最討厭這種拿捏了
信不過別人  好像一開始就不要接受住在夫家就好啦
但既然答應了   一定是全然的信任
這是我的原則
但是為了怕夫家麻煩 
我決定還是盡快把球接回家
至少  我只要回到台灣就能見到球在家裡
也不用擔心線再傳簡訊會部會時機不恰當   一堆有的沒有的問題

困擾
現在我在名古屋
最進天氣不好   真的很搖    每次都快把我嚇壞了
唉    這樣嚇我  這工作做不久唷
最近我也在看房子    想快點買下自己的房子
但  萬一我不想做了  那還要養房子   ......  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