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現在的我...龍貓身材 
在八個月之前,我的肚子都很小,....但在這後期的三個月開始,肚子開始大很快...
大到別人一定會發現了

以前走在街上,當別人減慢腳步,車子慢慢在身旁停下, 除了問路,大部分應該都是要交朋友
但現在....ORZ

我都跟阿吉說~以前的男人看到我想要劫色,現在的男人看到我只想劫財 
 
 


男生現在看到我先看到臉...接著往下看到我的大肚子,眼神會立刻不一樣, 就像看到無害的羊咩咩一樣~眼神裡說的是~"阿~孕婦阿"
但接著我就開始擔心別人想要搶我的皮包=.=哈哈哈   因為孕婦劫色FU不好, 但孕婦跑得慢啊! 要劫財應該挺容易到手的... 




這大概是六~七個月時的肚子吧!
很慶幸體重有控制住,屁股還是屁股,從背後看到我會看不到肚子,不知道我懷孕,所以常會有人撞到我
有看到床上有個"現行犯"嗎?
丁丁竟然趁我在照相的時後偷偷躺去床上享受!!

但是

我還是很懷念我以前的體型啊!!!

 
 


現在看以前的相片都覺得一切都是夢
原來我以前那麼"腰瘦"喔!!
好懷念我的腰喔!!那時後覺得我的臀圍大,但跟現在比起來....
雖然現在上圍跳了好多級,但我還是寧願有之前的23腰啊!!

大腿現在也粗了,......  真的就是龍貓一隻...

現在出門都會在更衣室裡穿這件又換這件,想找一件現在肚子塞的進的衣服...
但最後還是會穿回最寬鬆那幾件...
放棄, 沒有一件塞的下的拉 
 


認命吧!希望產後能盡快回復以往體型,還要做運動努力結實龍貓肚肚
不然太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