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要問媽媽

妳知道海綿寶寶住哪裡嗎?.........但想..會不會連海綿寶寶是誰都不知道..

所以先問爸爸~ 你知道海綿寶寶是誰嗎?
立刻被反問:他是什麼?!    

想說媽媽應該比爸爸好一點

問媽媽 妳知道海綿寶寶是誰嗎?

[我知道這個"東西"!!!]....(雖然用了一個奇怪的量詞,但總算知道他) 

那你知道海綿寶寶住在哪裡嗎???  ...(想說答案快出來了!!)
 

但我不清楚他住在哪裡耶 ..@@] ....(一副苦惱的樣子)  哈哈




好吧~
至少知道海綿寶寶是誰就好了

前陣子買了個可愛的包包 剛好可以裝我的ndsi
我蹦蹦跳跳的拿著那個包跳到我媽媽面前~問她說:

[妳知道他是誰吧?^O^]

我媽咪大聲肯定的說~
[我知道!!他是~~海綿寶寶!!]

  


恩.....雖然一樣是方方正正的..
但這隻台灣人稱為的多魔君 可是一隻黑不拉嘰的冬冬耶=.=

原來媽媽心中的海綿寶寶..是很模糊的"東西"阿@@



難得這次想到的文章立刻就寫完了!
通常都要拖很久..我想大家也知道@@
那~這次值得幫我推一下了吧! 哈哈哈
只要一個人推也要讓我知道有人在讀麻~

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