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村試吃,要先電話預約,然後再選擇要試的口味,約時間提領
整個盒子和但子因為是甜美粉紅讓我很喜歡
但試吃內容真的有點少...

 

這次試吃了他們的經典蜂蜜蛋糕//芒果蛋糕//地瓜蛋糕
我個人最愛的是他們的地瓜蛋糕!  但真的好小塊的試吃喔....有點胃口被養大了  


-----------------------------------------------------------------



Frank season 法藍四季,宅配到付80元就有一條唷
我是直接寫email給他們.
非常大方的盒子 我很喜歡
加上可愛的小熊卡^^



今天試吃兩種口味, 只是在撕邊緣的膠帶竟然已經傳來了好香的伯爵紅茶味
讓我照完相立刻就開吃了!



很貼心的她放蛋糕的小盤子有兩個耳朵,很簡單就整個拿出來,
不會有卡在小盒子裡的窘境

抹茶口味的綠有點過綠,讓我有點小小擔心色素的問題..

--------------------------------------------------------------------
之前申請的滿意寶寶尿布試用包寄來囉
一個寄到娘家,一份寄到了婆家,共兩份^^


 

昨晚S26傳簡訊來說試喝罐已經送到我家警衛那邊了
但因為本周我都在娘家,所以還沒回去確認,到時後再回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