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誰??
嘿嘿  這是我媽咪!!猜猜她幾歲了!
今天提早幫她慶生~ 因為下禮拜她生日的時後,她正在俄羅斯趴趴走拉~~~~~


 

這是第一次有女婿幫她過生日拉阿吉大夜班早上九點下班,去買了蛋糕就差不多衝過來! 
爸爸因為有工作所以不在



項鍊是阿吉去挑的唷^^ 真的越來越佩服他會挑女生的東西了耶!
包包是我送的
 


但話說我好像有點生日蠟燭的障礙@@

去年好像是弟弟的生日,我好不容易把蠟燭終於給點著了,結果就在那一秒,我迅速"呼~~"  又把辛苦點起來的蠟燭瞬間給吹掉=.=
壽星傻掉...........  接著我爸就開始狂笑....

哪有人幫忙點蠟燭還幫壽星吹熄拉~
但我當下的直覺是...[啊!著火了!!快點吹掉!!] 所以就.....

沒想到今天~ 是在開始想要把蠟燭的底座裝起來....然後我竟然無意識的把蠟燭從中間直接凹段    
一樣的大家又先傻眼再來狂笑.......=.=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午餐就由爸爸來請客吃上品苑的鐵板燒吧!




吃的好飽喔!

在這裡要再祝我最漂亮的媽咪生日快樂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