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啷!!等到S26送來囉!!而且還是專人親自送到警衛室的!超貼心^^
如果新竹有媽咪需要的話,業務說跟他說就可以!我可以給你電話!
兩罐奶粉和圍兜兜耶~

--------------------------------------------------------------
原本昨天說要發廣合試吃會的文,但因為照片一直傳不上來,只好延到今天

pm2:00~4:00
業務一直叫我最好要1:50前到不然會沒位子
我想說~拜託 誰會想來..
結果快2:00上去,真的人超多,而且還一直有人進來直到整個教是塞滿人

好在我有位子,我坐在第一排,老師的正前方^^  挺好的
要獎品也快點  哈



首先試吃的是他們的養肝茶和紫米紅豆桂圓湯   蠻好喝的
課中試喝了麻油雞,聽說完全沒有加調味料和米酒,但味道卻很好耶~
之後一人兩杯來比較他們的米酒水和月子水的味道.
 
課程內容很充實,介紹如何坐月子,坐月子該吃什麼,如何綁腹帶的現場示範,生產完如何立刻進行胸部按摩等
當然也是名正言順的介紹他們家的產品
但好在內容充實,給他們打個廣告我也沒意見

關於坐月子食補方面
第一周~著重於排毒(惡露), 所以第一周就該吃豬肝湯囉
第二周~子宮收縮,各器官恢復原位,所以開始喝腰子湯和紅色系蔬菜(例如紅蘿蔔等)

第三~四周就要開始進補囉!!綠色系蔬菜也開始進場了!

基本上養肝茶最適合喝的時機是在生產完的1~2周內.
懷孕中的媽咪喝,由於內有紅棗搭配熬煮,會讓孕婦容易上火,睡不著,燥熱,便秘,這是屬於熱補範圍
而偏偏懷孕時應該要涼補,生產完才是溫補唷

 


這是上課拿到的!中間那本是另外的獎品,...我坐比較近所以拿比較快  

--------------------------------------------------------------



這是當天回家信箱裡收到的肥羊禮
巧連智送的玩具
這個是我寶寶的第一個玩具耶!!
因為目前為止,我一個玩具都還沒開始買!  所以這個東西很偉大!   哈

下面是新安琪兒寄來的優惠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