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一進去護士就跟我說~從現在開始如果有任何狀況就直接來看醫生,不一定要等到產檢的日子喔
正式進入隨時會生的狀況>_<好可怕喔!!!!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不知道
我是直到自己懷孕了才知道,原來常聽到大家說:媽媽懷胎十個月.......    
 根本就是  
大錯!!

其實懷胎九個月左右就已經是寶寶成熟,一堆寶寶出來見客的時候了.
懷胎九個月啊!!     
 寶寶真正懷胎10個月出生的竟然只有5%,非常少!! 在滿九個月到滿十個月出生的寶寶是最多的!

所以這整個月將是我的警戒期了!!
前幾天(周日)也開始有點肚子悶痛,像生理期的痛. 沒有很明顯的宮縮
好在剛好也是產檢日去檢查,醫生說應該是假性陣痛
叫我繼續觀察,還有多走路!!

但這種生理期的悶痛就已經讓我很難受了,不敢想像真的陣痛來..........

產檢我的體重也已經變為一周一次了, 每周體重測量我就處於56~57~56~57的狀態
但寶寶有以200g~200g的速度快速長大... 本周到了2500~2600g, 上周是2400g 
可是...寶寶阿~~~~我們說好只要長到3000g就好囉!! 不然很難生唷!  一言為定唷!!

肚子越來越大,早上只要開始離開床就是腰跟背的苦難開始,一坐起來腰立刻承受到肚子的拉力,甚是痛苦
尾椎也依然坐也不是躺也不是的痛.
上周做的乙鍊檢查順利過關至少比較安心,待產包上個月也準備好,寶寶衣服也都洗好
這個月就可以悠哉等候時間到來(其實一點都不優哉,ㄘㄨㄚˋ的要命),多散步

這種可怕是那種對於未來何時會發生未知的痛楚所產生的緊張恐懼感.
不像是如果預約好剖腹,一定會緊張,但至少你知道在哪一天會發生什麼事
而自然產是不知道何時會忽然有狀況,而且每個人的產兆順序也不同,我想媽咪們應該都會緊張吧!

希望一切順利

---------------------------------------------------------------------------

接下來就是上次我去拿到的彌月試吃,三間都是一周前打電話預約的!

 
 
 
 
 


禮坊...覺得給的有點小氣,電話打去新竹門市預約試吃態度也不是很好...
虧我是它的老客戶,喜餅也在那裡訂購的耶!有沒有搞錯啊!

----------------------------------------------------------------------------

 

打電話去預約態度非常好,而且還主動告訴我可以提供冷藏蛋糕系列給我試吃 



--------------------------------------------------------------------------




郭元益的, 態度也非常好,但她們家主要的禮盒組都是餅乾果凍丟一盒綜合的那種...感覺有點雜,可能不是很合我意


但這三間想當然爾的是可以A店訂購B店提領
對於有親朋好友住在其他縣市的媽咪會比較方便.  不用再另外付低溫宅配把蛋糕寄給親友.

----------------------------------------------------------------------------

上周日同時也收到亞培的寶寶視覺刺激組
這個亞培...有時候我真搞不懂她,當我真正抽獎抽到的獎,
她會沒寄給我要我打電話去催去問才寄來,

但這視覺刺激的東東...三不五時會忽然就寄來,我也沒申請, 我好像已經有四組了....
不知道他們的作業流程是如何,就當作是給我"三不五時"的肥羊驚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