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日下午是星巴克的星冰樂系列買一送一活動
原本不想去買,因為就算是買一送一,一杯也等於要60幾塊,相較於7-11一杯40幾塊他還是貴
但後來還是嘴饞,決定如果經過人很多就不買,還好就買
到了店門外等的車很是多,店內人數還可以接受不像其他店都排到外面,所以決定進去
沒想到結帳的時後忽然被叫住說要邀我參加活動,
原來發票印出來我被電腦選出要上網填顧客心得,就可免費得中杯飲料
這樣就是別人一杯60多塊, 但我一杯40多塊^O^跟7-11差不多!! 開心!!
好像這個活動是隨機的,機率也不高. 所以一開出來店員也很high~
排我後面的只能投以羨慕的眼光了.... 就看在我肚子那麼大的份上讓我賺囉!~~
--------------------------------------------------------------------

上周六是上午一堂可貝可媽媽教室~主題:準爸爸陪產秘笈
課堂標題有沒有很威猛?!
所以雖然阿吉晚上要上大夜,照理說白天要睡覺的,但還是硬ㄠ他上午陪我上一下再回去睡覺
結果真是讓人失望的課阿...
整個不知所云
重點我竟然說不出來
唯一一直聽到的是她說她開了這個產婦諮詢的店?歡迎大家有問題可以聯絡她...
結果整堂課莫名其妙結束...
阿吉什麼也沒學到
這是我聽過最莫名其妙的內容了
真的就是莫名其妙  這個小時到底在做啥啊?
都在講中文但沒一個字有意義的

之後是半個小時講嬰兒保險,阿吉想說可以聽聽,結果這半個小時莫名其妙的結束,一樣是沒說到什麼重點....=.=

再半個小時是臍帶血,開始10分鐘我們就走人了,整個上午就是
莫名其妙!!

好吧......那來看看課後禮好了
 


有浴巾,奶瓶,寶寶喝水瓶,音樂CD,手套.還算不會太虛,不然我們更會覺得莫名其妙....
------------------------------------------------------------
下午的亞培教室主題拉梅茲呼吸法就好多了
內容充實多了!! 也有教準爸爸如何緩和正在陣痛媽媽滴不適感
這才是真的準爸爸陪產秘笈麻~~
但這堂課阿吉已經回家睡覺了,只有我孤軍奮戰
第二堂課是講臍帶血,不知為何眼皮好重,都快睡著了.....
忍到結束,抽獎時間依然沒有抽到我.....     何時得獎者才是我啊!!
看課後禮~

 
再生緣臍帶血的!圍兜兜,嬰兒學習字卡等..

和亞培提供的


像曼谷包的媽媽包(比想像中的好看實用)
裡面也獎品豐富~baby副食品研磨器,克蘭詩的乳液,濕紙巾,護墊,營養棒等 
真不錯!
不過剛開始發的小姐有點還不習慣吧
一開始只能再生緣的紙袋遞給我,我看到亞培的藍袋袋指著問說:那個沒有唷?
她才趕緊給我說忘了忘了!
好在有提醒....但也讓我擔心,她是不是還有什麼忘了給我>_< 只是我沒看到.....

------------------------------------------------- 

這天的獎品都還算不錯唷~挺開心的
就是上午那堂課真的....虛到爆!!

同樣的講師其實上次有上過一次, 主題內容是寶寶按摩...
結果.....竟然半招都沒有教,在玩些夫妻互動小遊戲=.=
真的...*$*&(#)@      無言
沒想到那次的空洞不是個意外....


在上完一天的課後,雖然下著大雨還是緊接著去幾間彌月禮盒的店領取我早已經預約的試吃,下次再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