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早在去年12月左右就已經下訂竹北麗晶產後護理中心,
但最近有些評論在網路上傳出來讓我有點擔心
剛好我的產檢醫師說他好朋友國泰的曾醫師在新竹的TASTY樓上開了間新的月子中心就決定去看看
很多人都說這間是竹北佑康的分店一樣.
但其實曾醫師只是佑康的股東之一,而這間是曾醫師自己的地盤   哈哈哈

由於目前也是很新,知道的人不多
就算知道,預產期在這兩個月的媽媽早就已經訂好月子中心了..(除非有像我要跳槽的人...)
所以護理人員和baby的比例實在讓人看了開心啊!!
第一次去看是護士:baby=1:3 ,   這是去簽約和試吃月子餐比例竟然變成 1:1.5     !!!    
你說有沒有很棒!!感覺就是私人照護啊!!

然後和麗晶不同的是, 它在嬰兒室有24hr的攝影機,媽咪在房間裡,爸爸在手機網路上都可以隨時觀看寶寶在嬰兒室裡的狀況唷^O^
有沒有很安心啊!!

但他們嬰兒尿布和濕紙巾是沒有包含在價錢內的(可以買適合自己寶寶的來用阿^O^).
也沒有提供大風藥草浴(但我已經自備好直接泡熱水的藥浴包囉),

或是提供綁腹帶. 但如果媽咪有自備需要幫忙,他們還是會幫忙唷~

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的COMBI奶瓶消毒器和貝瑞克的雙邊擠乳器(當然相關的用具得自己添購囉)

服務人員也都好親切說明唷~讓人很安心
目前簽約也都不用付訂金. 入住後三天內繳清就可以了(可使用現金或信用卡,價錢都一樣囉)
試吃月子餐也是不用費用的,他們的月子餐是分為兩種A傳統養生餐 B現代養生餐
現代養生餐是主要有些人比較不敢吃豬腰豬肝等內臟,他們比例會調低,或換種方式處理讓大家比較能接受 


小小缺點..停車不方便.
可以租地下式的車位100/一天,但不可以單日租,一定要和坐月子天數相等.
或是就去停外面的收費停車場囉~

--------------------------------------------------------------------------------

這次由於重點在來試吃他們的月子餐和簽約,所以介紹文就等我住進去再來記錄囉^O^ 
試吃餐點的位置在舒服的粉紅色系交誼廳(小媽媽教室)的房內!!
而且沒想到竟然是我一份,我先生也一份!!像五星級大飯店一樣的送過來!!
試吃的部分並非平常完整的量,而是試吃主要燉品和主菜以及飯的味道




用餐的時候還把IPAD拿來撥放給我先生邊看邊吃~讓他先有些"視覺刺激"  呵呵
雖然我已經看了第四間了,但這是阿吉第一次參觀月子中心唷 



阿吉是個非常非常挑食的人,也不吃豬肉..補湯也不喝,別說是雞湯啦.....之類的東西
所以他一看到蓋子打開來,他就不想動手




我一直要他至少試吃一口看看~
他從腰子開始吃,吃了後竟然說~這個不錯!!  ^O^  哈哈哈  真是難得耶!!
但他還是堅持不碰排骨湯..

可是看我吃的津津有味,忍不住試吃了一口排骨..沒想到,他竟然說 做的不錯耶!!還繼續吃完了!!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哈哈
那既然一個這麼挑嘴的人都可以接受了,可見真的好吃唷!!


所以就開開心心的簽約下囉~
為了要跳槽過來,麗晶那邊我可是賠了訂金20% 2000塊跳過來的@@有點心疼,但為了讓自己安心,我覺得值得啦!

其他的介紹就等我住進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