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超可愛的^O^  當時我在店裡一看到立刻就把他買下來了!那時後我甚至還沒結婚,更不用說當然是還沒懷孕
但這一胎是男生,看來只能等下一胎了

 

  



這套可愛的米妮套組是楂仔送我的啦  動作超快, 竟然在我宴客那天就給我了!
顏色是可愛的粉嫩嫩,但我要留著全新給我女兒穿拉~~  所以這胎穿不到  只能看著流口水

只看包裝以為是小小件衣服,結果打開來是件可以睡覺穿的長袍耶!這樣更實用了!




這是我媽咪送給寶寶的!冬天睡覺用的防踢被睡袍! 腳腳都會包在裡面,絕對不能踢被被!
還有可愛的老鼠帽哩 哈哈
打開來給阿吉看帽帽,他立刻就笑了



 


這是呆子從英國帶回來給我的!小襪襪都給他包了!  還有睡衣和紳士風的包屁衣好可愛^^
和愛媽媽爸爸系列    好感動他大老遠採購回來~ 還送到新竹我這個懶鬼的家裡  哈哈


 


小表姐早早就已經為了龍年寶寶的前途著想了~祝他考上建中了  哈哈
大表姐也生了小公主,所以是北一女的! 到時後要來拍建中北一女的團體照^^


  

我買的可愛西裝圍兜兜


還有準備要送大表姐的寶寶禮就是~~~

女生的衣服真是太可愛了啦!又好多組合  好好玩喔!!

媽咪買給大表姐的小公主是件洋裝~


女生的衣服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