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3號去長榮進行第二階段的篩選
 
過了..
 
是意料中的是嗎
 
平常 像神禱告總是說...求神帶領我該走的路  我願順從祢的安排  不能走的路 就幫我擋起來吧
                                        因為我這個人怕做決定 會猶豫不決..
 
但這次 我向神禱告....主阿 一直以來 我都願意順從祢的安排   但就這麼一次 我希望自己決定我的未來
                                       我希望能順利通過這是的篩選
 
考前就直接信心禱告 謝謝主讓我通過了~!
 
 
 
果然 我們這組五取一 順利過了 初步體檢也過了
 
再走台步測驗時   我祈求 主阿  請祢與我同行 在這條通往舞臺上的路 祢將行於我側 
 
我不緊張 因為 在我站在舞台中間對著主考官笑的那瞬間 他們會見到的不是我
 
而是神的光 保護著我 給著我力量  
 
從頭到尾 神一直和我一同參加了這次的活動
 
當然 我的司機先生很辛苦 早上五點半就起床從新竹上來接我 陪我去考試   用行動給了我很大的支持
 
 
.......................................................................
 
 
 
但  現在反而開始煩惱
 
倘若真的順利走到最後 進去受訓 那我的鋼琴怎麼辦
 
鋼琴教師級的考試怎麼辦
 
若真的通過 也許七月受訓 八月受訓
 
那剩下兩到三個月的時間準備鋼琴檢定
 
準備加上報名加上考試 兩三個月的時間是不夠的
 
與時間的競賽
 
我甚至希望神讓我在後面  讓長榮自動不要我 這樣我就不用那麼苦惱 要我放棄一件事情是那麼的困難
 
是不是根本在第一關就不要過呢?  就不需要煩惱這些 但想一想 這樣子的想法很愚蠢!
 
 
我知道 我也想嘗試
 
 
什麼樣的路 我都想去試試   不想侷限了自己
 
路太多讓我發慌
 
只想要有簡單的選擇 單純的生活   這就是我   所想要的
 
 
媽媽說等我考過教師級  就開個音樂社給我教算了
 
從以前到現在的生活 我一直覺得很平順
 
也是大起大落 恨大的快樂 很大的難過 挫折 也都有
 
但我仍然覺得那是種[平順]
 
[平順]是一種人生態度
 
 
 
人生不就該大起大落才精采嗎
 
不論何時 我都能夠以一個平常心 積極改變環境的心情來面對
 
當自己已經累了 無法改變自己來適應環境時 何不改變環境呢?
 
神一路陪著我   家人一路陪著我 我的朋友 給我很大的支持和幫助  還有很多貴人的幫助...
 
我是個幸福的人    一直都是個幸福的人     在神的愛裡 我什麼都不缺乏
 
我什麼都擁有  凡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