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上媽媽教室可以抽大獎,我是真的一次也沒抽到
當別人說懷孕的媽媽運氣應該都很好,.......但當整個屋頂下全部都是龍媽媽的時後,每個人的機率又變平等了  哈哈

但上個禮拜竟然接到電話說抽中尖端媽媽教室的四獎




值得紀念的一刻一定要copy下來!!
禮物內容請看~  ❁ˆ◡ˆ❁~上午尖端+雀巢vs下午明治新手爸媽教室vs中午幾分甜試 

學習背袋一個!

沒想到本周又接到電話..
說我參加雀巢的龍寶寶喊右活動我又中獎了!
這次是開放給新加入雀巢奶粉的網路會員,從中抽20位可以得到 7-11 1000元的禮卷!
機會那麼小我竟然也抽到了^O^  太開心了!!


希望我的運氣從此之後就這麼高漲...然後就中樂透.....  哈哈哈

---------------------------------------------------------------------

因為今年是龍年,所以懷孕的媽媽大家都會簡稱為龍媽
但我爸說.....就是龍貓嘛!!!反正體型也像
載我去上媽媽教室的課,那附近一定滿街的龍貓出動!門口站滿了龍貓!超壯觀的
那如果我是龍貓的話,我小孩就是小多多龍囉? 挺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