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金龍彩的試吃,外縣市要付150的宅配費,但蛋糕給的很大方,覺得很划得來,重點是很好吃^o^
*兩盒油飯 (不同口味的) ,
*波士頓派三大塊~巧克力,藍莓,卡士達,
*彌月長型蛋糕六種(經典蜂蜜蛋糕,黑糖桂圓~我媽咪超愛!!,黑森林~爸爸吃掉了,藍莓物語,提拉米蘇,無蛋椹果碳烤~~這個超好吃!鹹鹹甜甜很特別的組合)


這間很好吃耶...但在高雄,似乎沒有說滿多少錢可以宅配優惠,而是要買方一律負責

像是世唯烘培坊就有宅配費的優惠方案...
所以再想一想囉

-----------------------------------------------------------------------------------------------

金格試吃,申請宅配不需要收宅配費
但自己到店取才能試吃到油飯

所以我只收到...
 
 
 

一個銅鑼燒,一個紅豆蜂蜜蛋糕.
還放在桌上,所以還不知道口感如何.

--------------------------------------------------------------------------------------------
昨天吃完午餐順便去丁丁藥局拿媽媽禮
不限消費金額,
換到... 

有點傻眼,好虛喔!
也許是因為我的胃口被合康和佑安藥局給養大了吧~
請看  ❁ˆ◡ˆ❁~孕媽咪小小樂事--媽媽禮(維康,合康,佑安,杏一,麗嬰房,俏媽咪,真善美,媽媽餵..)


---------------------------------------------------------------------------------------

但是一直以來由於政府政策推廣母乳,讓現在要要到寶寶奶粉試用罐的機會變很小...

本周還是收到了神祕包裹
  

 

優生奶粉GET!!可能是之前上媽媽教室有填資料吧!

看看我現在目前奶粉部分的總收集~



之後應該越接近預產期,預計還會收到另外兩家的奶粉!拭目以待吧
--------------------------------------------------------------------------------- 

還收到了妙兒舒的尿布試用包(我猜是因為之前上網填的索取資料吧?完全不記得)

--------------------------------------------------------------------------------------------------------


上周訂的明治奶粉也來囉

 


不是免費唷!要1000元四罐
請看~ ❁ˆ◡ˆ❁~上午尖端+雀巢vs下午明治新手爸媽教室vs中午幾分甜試吃 


 ---------------------------------------------------------------------------------
昨天還收到期盼很久NUBY奶瓶的折價兌換卷!!


換麗嬰房媽媽禮的時後裡面竟然沒有附,但別人都有,所以就反映了一下,昨天寄來囉!
原價好貴,現在可以去199買一個囉^O^ 超開心!




原本本周六要參加COMBI媽媽教室的,...結果早上打來說因為場地的問題,竟然要給我延到五月中!!!
這距離我的預產期只剩兩個禮拜左右....實在是&*#(@)$
就不會換個地方唷....
好在,我的行事曆上那天有三場媽媽教室,我隨時有backup plan!哈哈哈

 
 


肥羊上集看了沒??還沒看快去~ ❁ˆ◡ˆ❁~生寶教室,月子餐~紫金堂試吃,吳家莊油飯試吃,好婆婆的媽媽禮..肥羊多多的一周!(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