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雀巢+尖端 14:00~16:00
 這是剛到會場時拍的,後來也有坐到八九成滿. 
但和上次優生場同樣場地來比較,優生場不但椅子比今天雀巢場多非常非常多,人也爆多

一樣的場地,可是上次優生場,竟然不能免費使用福華飯店地下室的停車場!!雀巢場卻很貼心的一律免費停車
優生場現場就是不斷的提供媽媽奶粉試喝~喝到飽
雀巢是提供冷熱水和養肝茶. 以及糖村的小餅乾(但數量不多,先拿先贏)

今天的課程內容是新生兒的常見問題+尖端的臍帶血時間.
第一堂課的內容挺不錯的
第二堂課有<有獎徵答>~有兩個哺乳枕好想要喔
但這種靠舉手快慢回答問題的事情我一向不再行,阿吉也不可能做這種事....>_< 
 (尤其他下課前30分鐘才來....)

想當然爾我只能看著我流口水的禮物給別人拿走............
阿吉至少很貼心,他說:我買給妳就好了!  
可是家庭主婦的那種貪小便宜心態又出來了~當然能夠拿免費的就拿免費啊!多high啊!   總之,哺乳枕沒有跟我回家

課後禮是這樣

 
 


很像曼谷包的包包,其他的小禮基本上也都有拿過了.
至少雀巢大場的媽媽教室算是挑戰完成囉

目前大場的媽媽教室,S26,優生,雀巢都已經去過了!!小有成績

話說上禮拜六也就是前天應該要舉辦的COMBI媽媽教室,打來說要延後到5/16,離我預產期才幾個禮拜,心想有點近,但應該撐的到
結果我再上網看...真是夭壽喔(胎教不好@@)  竟然要延到5/26!!

那距離我預產期是只有幾天耶!
還在想如果我在那之前生了,我一生完還是要去參加 
 
 (癡人說夢話)

不過我跟阿吉說只要我一天不生,我一定還是會拼了命去參加那場的!!COMBI耶!
大廠牌一定都要去過呀!! 


------------------------------------------------------------------------------
前天很有趣的,吳家莊老闆又打電話來說要拿彌月試吃油飯給我問我禮拜天在不在.
我也試吃到有點搞混了, 也直接說我在家
結果昨天中午,老闆又親自送了一整盒油飯來給我 
 




依然還是料多實在阿

-----------------------------------------------------------------------------

今天又是26號!到了本月的薔薇派試吃日!
看著中午天氣超好,自己走去店面領取



這次換到的是巧克力蛋糕
上次的蜂蜜蛋糕香甜還在腦海中, 但因為今晚要產檢,不敢輕舉妄動亂吃甜食
不然到時後尿糖檢查沒過,又要被護士罵了..哀..
------------------------------------------------------------------------------
上次提到去麗嬰房拿媽媽禮卻沒有拿到大家都有拿到的NUBY奶瓶199兌換卷
經過反映後,兌換卷上個禮拜到手,昨天就快快去兌換了
免得夜長夢多....

 


~搭啷~   寶寶的第一個NUBY奶瓶!!媽媽好想自己用喔~~或是放著好看!!  哈哈
單子上打著原價要460,現在用199買到好開心



這個禮拜應該暫時會是個媽媽教室的休眠周末巴
因為本周好像沒有媽媽教室在舉行,媽媽禮好像也換的差不多
我得想想這個禮拜要忙什麼好

Frank season還在等我付80元的宅配費要寄來試吃
RT蛋糕的試吃也還沒訂
郭元益+禮坊的試吃還沒預約
糖村和白木屋的試吃也還沒去拿

但怕一下吃那麼多我會肥死

看看今晚的產檢體重是多少再打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