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其實是去偷吃的
哈哈哈
媽媽去台北參加同學會
我跟爸爸和老弟去吃的


還不是爸爸又不知道從哪裡聽說 好像這家可以試試看   所以就一路殺到竹東去吃

不過....他真的是中高價位
最便宜從380到1000多塊以上的套餐
我跟弟弟各點了480跟580的套餐 ,爸爸點了680的
說真的...覺得有點貴.
 
不論價錢多少 整個含套的部分都是一樣!
不一樣的只有在主餐的部分

正常版的沙拉 ...(真的就很basic)


前菜   


酥皮濃湯


這個好像是鮮魚吧


..................................
.......................................................................等待主菜上桌~(就是主要所有錢花的部分 )




先來看看我的好像是580的菲力吧  ( 他幫我切好的)


弟弟的又是另外一種,比較有嚼勁的
 

接下來是最貴的..爸爸的....

......
..................................看到照片不要打我.   @@  我知道照的超差     但.....主體物 真的沒什麼不一樣


冏    哈哈哈哈   那一上菜 我跟弟弟面面相覷   因為那樣子...實在....稱不上"優美"  哈哈哈     

不過我的菲力 口感還可以拉

主餐後的青菜
 



最後就是飲料.....讓我等了40分鐘的飲料啊!!!!他說是茶葉現泡的!但也不用那麼久啊!!!=.=


基本上我們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價位並不是那麼親人.  
整體感覺...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