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全家開車經過頭前溪河堤邊,
我驚呼 有超多白鳥站在樹上!!!

爸爸忽然義正嚴詞的說~我跟你們說那些是"火鳥"啦!!
.....................................(=.=我想~ 那個高凌風是真的影響上一輩那麼深唷!! 竟然會讓上一輩的人認為真的有火鳥這種動物)

爸爸又很認真的說~真的拉 他們都是火鳥



我說~騙誰啊! 他們最好是火鳥!

爸爸說: 難道他們是死鳥嗎?



我......=.=    活鳥..... 



爸爸又繼續說....哎唷~ 我跟妳說牠真的是火鳥!  就是那種會隨季節遷徙的那種阿



阿哩     真相大白     侯鳥~侯鳥啦!!!

這時候媽媽坐在旁邊才終於說話:你們兩個到底在雞同鴨講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