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名古屋機場,無聊閒晃想說去機場觀景台看看"飛機"!?
哈哈哈 還看不膩嗎
恩...總之就是去了

美吧~已經接近傍晚十分. 五點多吧
看的出來這張照片是用我畫相素不高的手機照出來的嗎?

有沒有~美好前景的FU

當然要看一下....

看的出來哪一家的飛機嗎?


夕陽逐漸西沉...起風變冷了..
很想回去裡面
但!!!
不行!!
我這次的目標是......

神秘的機器人軍團!!

來來回回...再來一張!



哈哈哈哈 不要怪我 為什麼都是背面@@那他的正面呢!?!?想不想看阿?
我沒照正面  =.=
因為不好意思對著他(它)正面照   所以正面就有待各位自己去一探究竟囉

它其實是一個交通工具.
省的巡邏的員警要走很遠  ....畢竟是有點距離 整天來回走的話
上面會坐一個員警..!?警察!?守衛ㄅㄟ~ㄅㄟ~ ?
anyway,它比一個成年人還高一點
邊走,會邊發出"未來機器人"的旋律音...ㄜ.....我想你會問我那是什麼東東
就像是....逼波逼波逼波 ~康ㄌ一ㄤ ㄌ一ㄤ.......不太像=.=
好吧,也請自己去發現再告訴我
它很穩,S型駕駛也很OK 
小朋友很愛追在他後面.
重點是,日本人一向對機器人的發明都很在行阿
所以總感覺那個機器ㄅㄨ ㄅㄨ  應該可能可以發射砲彈阿 
或是向阿斯拉 有噴射引擎之類的

所以就這樣...忍受著寒風,....想捕捉他的正面,但在經過了幾次的"不好意思"後
我放棄,
還是回家吧....


但看著飛機一架架起飛,飛像天際
這種感覺就是 感動
你可以感覺得到,每架飛出去的飛機 都是被祝福的
起飛時的  咻~~~~~~~從大到小聲  那種祝福是一直都在的

人類很厲害,讓這麼大又重的東西 ,也能夠輕躍翱翔

所以,當你撘上飛機時,要知道從起飛到降落,我們都是被祝福的
不要當奧客唷~  哈哈哈哈
因為天空 是神的地盤.....    <<大家都要~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