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瞧瞧~  在北澤的每一餐都是料多實在!!
最讓我無法忘懷的是下午的甜點時間~~~(跟幼稚園一樣每天期待下午的點心時間^O^) 


說到他們的甜點,最愛指數是~~~~~~ (沒錯!是爆表的六顆星..滿分是五顆)
點心吃了25天還沒有重複,天天給我驚喜!!我每天醒來就開始期待下午的點心會是什麼...

在月子中心開始要倒數回家的時候,我不是倒數著還有幾天可以帶小恩回到可愛的家,
而是難過的倒數著我還剩下幾天可以吃到北澤的點心....倒數8天點心..倒數7天點心........倒數2天..(OH~~~這真是難受啊!!)
 .....一直到最後一天了....(像吃著人生中最後的一餐點心一樣Y_Y) 
 
 




各式各樣啊!!跟餐廳一樣!!
好想叫他們外送喔...可以嗎?可以嗎?

有時候遇到有廠商有試吃~


 
有時候特別節日也會有特別的點心
像端午節就有冰晶粽^O^超好吃~~~~





在北澤的餐點時間大致為~
7~7:30早餐
11:50~12:00左右午餐
15:00我最期待的下午茶時間拉
18:00晚餐
19:00晚點(發奶的湯品囉~)



擺到滿滿的!!


下面是早餐

用好像五星級的托盤拿進來(服務人員每天要拿那麼多次好重真的好辛苦喔)

下面是晚點的照片



想念我的點心拉~~~

 


**8/11更新**~現在北澤有月子餐外送的服務囉~~~快去看看唷!!
http://tw.myblog.yahoo.com/kitazawa_postpartum/article?mid=715&prev=731&next=709 
我好想特別訂下午的點心喔~~~~這樣願意送嗎?!


其他文章請看~
((O))坐月子入住北澤的新體驗^^ 

((O))~北澤的媽媽教室(與北澤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