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受訓好不容易到了禮拜四
每天累的不像話
度日如年
 
開始會恨 那個人讓我有動機                    整個就自找罪受
現在已經很累了
之的累更是加倍加倍
訓練是嚴格到不行
當然是應該 只是太累了
 
今天發書 清點著每本書 順便翻一下裡面的內容 多到第一次有那種滿到想吐出來的感覺
can I make it?
 
雖然說接下來一個月 是公司出錢 讓我們從早到晚上      ...課
不過連續20多天的密集課程 到時去..不知道會不會因為緊張兒說的結結巴巴@@
 
while at there  又要每天五點起來    !_!    要哭了啦
但好再 我們這一屆 竟然沒有一定要剪短頭髮    神的安排
 
教官說  要我們不要搭機車  ...
 
不要受傷 尤其腳@@ 哪個笨蛋會像我阿 受訓前一天已經扭傷腳了
你太慢講囉 我已經受傷了
 
真的好累@@
 
我覺得現在
畢業後    我頭腦變得更單純@@
應該是說 面對每個人 真的就是發自內心的 即便是陌生人
在醫院掛號 她排在我後面 讓她等了一下 我都會回過頭跟她道歉
甚至在公車站牌 竟然對陌生人說早=.=
 
純粹覺得 大家都是人類麻    就該和和氣氣的
 
也因為受訓 所以住在親戚家
在台北 熱的要命 人多的要命 公車開的超猛
我覺得快窒息
常常在走回家時  抬起頭 想在一棟棟大樓當中 尋找那麼一小片我的藍色天空
我好想看我的天空....
 
天空.....
 
 
當別人很開心的 因為shopping完 提著一袋一袋的戰利品
雖然重 但心裡卻是滿足的
 
但今天 提著一袋袋很重的書 心裡卻是沉重的 一直往下沉
我真的要沒動力了
 
很難想像才過了四天
我覺得以經過了一個月那麼久了
 
我好累
沒有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