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聖保羅烘培坊的試吃寄送到囉!   http://saintpaul.com.tw/ 
要宅配費150元
但是兩條正品唷
今天試吃的是他的熱銷品~重芋泥蛋糕 和 北海道千層牛奶

 
 


滿滿的芋泥唷! 
一般口感可能會比較乾,但這間相反的卻依然濕潤好入口~好好吃喔!    也加進徵選行列中!

千層蛋糕吃起來很像蜂蜜蛋糕,也很好吃喔

 
 
 


寄來的時後包裝的很小心仔細唷

-------------------------------------------------------------
上次寶寶抽到的雀巢寶寶喊右活動,中獎禮卷寄到囉~~

 


 -------------------------------------------------------------------------
從今天開始手機從一早又開始不斷有簡訊傳來,邀請去上媽媽教室了!
果然又要重回戰場了^O^
又重新回到軌道,到處看媽媽教室時間,安排時間
忽然想想,可以再繼續上媽媽教室的時間也應該只有兩個月了
想到生完之後不能再去上媽媽教室.........心裡竟然有點難過了起來......

我愛上媽媽教室拉~~
覺得上媽媽教室比去上班還有成就感!!
真想當職業媽媽教室學員哩~~  呵呵呵

我會想念這段日子的.


現在到了後期
肚子大的速度很驚人
每天都覺得肚皮又比昨天緊,肚子比昨天大
我真的好擔心肚皮會破掉@@
寶寶也是每天踢的很開心

然後又開始想吐的日子
真是不好的FU...

腿痠腰痠是必修課程, 但幸運的是到現在還沒開始抽筋,倒是我老公開始抽筋了..他跟我說, 可能是他也到懷孕後期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