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http://www.tasheeblmn.com.tw/ 
 
上周幾乎沒什麼肥羊好康寄到,加上周末一場媽媽教室都沒有,感覺很空虛
所以一直沒有po文的動力...
但老公從周六開始連放五天~所以有機會去到處走走散散步,曬曬太陽. 
算是剛好填補沒有媽媽教室的空虛感
久久沒有放風,感覺真好!!
 
4/1先去了元智大學附近的可愛餐廳"晨代"吃想很久的蛋包飯,店的裝潢已經變了,更有氣氛了
而且餐點價位依然是那麼的親人^^
接著就去 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沒想到花已經開的那麼多了


 
這個地方真的好適合帶小朋友或孕婦去走走喔!! 路不會難走,到處又都是美麗的花海~人又不會太擠
自從懷孕後,很怕到人多的地方,一來怕被撞到,二來怕被傳染到什麼感冒之類的
雖然去花海農場的路上經過了大溪老街,但完全沒有要進去的意思.
星期天尤其人多,不適合孕婦去的.   討厭人擠人  
 
 


------------------------------------------------------------------------------
4/2第二天我們去了宜蘭一日遊

第一站來到了我家阿吉最愛的 <牛車俥蜜餞文化村>  http://www.momo1688.tw/ 



據阿吉的說法是又便宜又好吃!
所以三個月前才來過,他朝思暮想,這天我們又來了
距離他最愛又便宜的蜜餞店還有快80Km,他就一直催我快把GPS設定好蜜餞店目的地=.=
只剩一公里的時候,他竟然開始給我拼命吞口水了!!然後試著唸無關緊要的招牌努力轉移注意力!!太誇張了! 

 
想當然的他是滿載而歸囉!!
書上有說~要老公一天都心甘情願的跟在老婆旁邊瞻前顧後的,就要一開始先讓他買他喜歡吃的東西!! 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了<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http://www.ncfta.gov.tw/ncfta_ce/main/index.aspx 

 
園區很大!  也是個非常適合野放小孩子奔跑,孕婦散步的好地方!!
當天看氣象,還說什麼中午宜蘭會下大雨=.=
結果給我出大太陽,眼睛都要張不開了,穿長袖整個熱........................騙子!騙子!! 


-------------------------------------------------------------------

進入正題
上周只有桂格寄來媽媽奶粉,還送了一個可愛的磁鐵相框,可以貼在冰箱上面唷

 



然後家樂福很巧有妙兒舒的打折
一包才386元左右,一次買999元還再送一整包的衛生紙(約有10~12包裝吧)
所以立刻去扛了2包M一包L,因為全台數量只有35000包而已的優惠!


-------------------------------------------------------------------

昨天的新貨是RT的彌月試吃!!
我直接在他們網頁上留言,才過不到5min立刻就有專員打給我,態度也都好親切^^印象很好
接著就和我確定我哪天想去店裡提貨.
他說如果沒有先預約,通常周四店裡也會有預備試吃的商品,但數量有限,最好還是跟他們預約唷

昨天拿到的
 
 
 
 
 


有餅乾組也有他們好吃的瑞士捲系列.
算是給的很大方,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瑞士捲的部分是拿到小盒的綜合款和大捲的四個包裝
每個口味都很有特色
很愛紅茶捲的香味^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