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的尖端_雀巢教室是前晚臨時決定要去的,所以也沒特別報名早上直接殺過去
在科學園區的科管局 10:00~12:00 題目~母乳哺餵

順便也可以拿我之前尚尖端VIP教室抽到的四獎~迪士尼學習背包組(裡面包含一個相片身高尺和英文音樂教學CD,和大背包)
這下兒子的第一個包包有了  哈



課後禮是這個~~


有胎教音樂一片,私密處保養,baby沐浴乳,磁鐵,棉花棒,彌月蛋糕和油飯試吃

一出教室立刻又被一堆填問卷包圍,填完一樣有小禮物唷^^


又多了條圍兜兜和濕紙巾! 

-----------------------------------------------------------------------------

下午趕場去明治新手爸媽教室(限定只能參加一次)! 久違了阿吉這場終於可以陪我去了
上午那場阿吉要打掃家裡 ,其他媽媽教室時間阿吉都要上班
場地在新竹佑安藥局14:00~15:50
一到現場看到場地有點傻眼..................是我看過最虛的吧@@



前面的powerpoint實在有夠小,但人又很多......  也沒有用麥克風
上課基本上約40分鐘,講孕婦的營養攝取
約10min奶粉廣告時間
15~20min奶粉試喝和現場訂購,30min媽媽分享,10min有獎問答約抽出3~4位而以....依然沒有我的份
所以直接來看明治禮吧 唉



左下角的圓圓小盒子是上網預約媽媽教室的禮物,可放奶嘴或小餅乾
點點包跟保溫杯是我們的阿吉大人立刻就說想喝就去買吧~的四罐明治奶粉現場優惠價1000元(一本媽媽手冊只能買一次)送的.
現場拿禮物和登記地址就可以了.  過幾天會直接宅配到家裡貨到付款~前天去上課,鋼傳簡訊來說後天會到!
所以工作天數約3~4天,挺快的

還有右上角的baby副食品研磨器囉!  和彌月試吃.


後記:隔了幾天後我的媽媽奶粉寄來囉!!
請看 ~  ❁ˆ◡ˆ❁~彌月蛋糕試吃:高雄金龍彩,金格//丁丁藥局//Nuby折價卷//BABY奶粉試喝罐集合!!肥羊多多的一周(下) 


-----------------------------------------------------------------

中午阿吉來接我,所以趁機去科學園區後門的金山15街的幾分甜拿試吃彌月蛋糕
之前有媽媽去,是憑媽媽手冊就可以換兩條正品. 新竹只有這間可以這樣
其他間分店像是竹北分店等等竟然都是要生完15天~1個月內才能去換
到時後可能很多人都早預訂好了,或是忙做月子,哪有空去試吃阿   真是不會做生意=.=
聽說別的縣市還有只能拿半條的...或各式各類不統一的規定卻說他們是統一制度的..................

總之當天到了店裡, 一開始進去問有點小混亂。小姐說昨天他們上級才特別指示要滿七個月然後要寶寶手冊=_=我說寶寶手冊要生完耶!我要如何生完又懷孕滿七個月,但他們又一直鬼擋牆。。但態度還是很好啦。後來一個小姐就說不要管上級說什麼就給吧!我才拿到。
但阿吉說~它是否在暗示說其實媽媽手冊可以換一次寶寶手冊也可以換一次?!    

總之是拿到了



選了芋頭奶油凍和經典蜂蜜蛋糕



是不錯吃,但一家沒有統一對外的規則讓我有點不放心,...所以應該是bye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