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收到世唯烘培坊的彌月蛋糕試吃
已經完全想不起來我是何時上網填寫試吃單了
忽然就接到宅配打來說已經寄送過來了^^很開心

再上網確認細節,發現他說試吃會在預產期前跟後15天內寄出,但我現在才快30周他就寄來了!
讓我有更多的選擇機會


今天收到的是<輕乳酪蛋糕一片,蜂蜜蛋糕一片,黑森林一片>
照片上還霧茫茫的因為是低溫宅配寄送的!很新鮮唷!

輕乳酪蛋糕切下去的感覺料很純,乳酪應該很"滿",就是很紮實啦!!
一口吃下去~~嗯!!!真的很香好好吃!!立刻就翻開他的目錄開始看價錢了!!
18條以上120元/條

第二片試吃的是黑森林!
他DM上寫的是巧克力蛋糕和黑櫻桃
黑櫻桃應該是有用酒釀過吧!所以酒味有點濃.不錯吃~ 
但拿來當彌月蛋糕應該不會.  也怕他比較容易壞不能久放

第三片試吃的是他們的招牌之一~蜂蜜蛋糕!
蜂蜜味真的很香!一口咬下去也是很紮實,蛋糕很密.....................目前可以跟他互相匹敵的只有薔薇派的蜂蜜蛋糕吧!!
偷偷覺得有贏一X鄉(它的蛋糕氣洞比較多)

蜂蜜蛋糕立刻也被我放入考慮清單
18條以上130元/條


附上網址  世唯烘培坊 http://www.sweetway.com.tw/news.asp?PP=A&N_ID=81&ID_L=6


------------------------------------------------------------- 

這幾天收到幫寶適的尿布折價卷
這次裡附上的是貼心的小卡寫著~媽咪離生產只剩3個月囉^^


加入幫寶適會員真的很貼心
都會不訂期的寄尿布折價卷來

有效期限都是到今年底,到時好好來採購一下

-------------------------------------------------------------

昨天收到尖端臍帶血的電話說
兩個月前我參加他們的VIP媽媽教室抽獎抽到四獎囉!!
四獎是迪士尼學習組背袋! (有再去官網確定他不是詐騙,網路上的確有我跟先生的名字)
不清楚是什麼....所以到時候領到在po上來囉!! 




明天要去參加明治新手爸爸媽媽課程唷~~
到時後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