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就訂了9/1~9/5要去巴里島結婚

想說巴里島回來,11月多在宴客....之後會有兩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 應該可以慢慢來
但忽然爸媽又說要在巴里島前先發出餅,只剩一個多月.....真的忙翻了!!


又是我這怕麻煩的個性
剛開始去一兩間還很新鮮,但到後來就很煩~
一來新人不能吃自己的喜餅,二來我真的平常就不愛吃甜食餅乾什麼的
所以我的要求只有 1.不要太醜  2.太貴的都不要
還是硬撐著去了7~8間


 
這是那回試吃盒的樣子
每個小盒子都好可愛喔

所以立刻叫出所有的試吃部隊來幫忙.因為我真的很不愛吃這些東西
 
看大家吃完 還要很認真的在討論 甜膩度 人工味道嗎?餅乾類型等

之前外型看上了某間鄉村玫瑰風
 
好喜歡他的大蝴蝶結喔~~~

後來又看上這幾款~
 


綠色蕾絲好美喔~
但紅色傳統的喜氣洋洋喜餅也盒也好有味道喔!!

最後經過好幾輪的試吃
排出 我們心中的前三名

禮坊 皇樓 郭元益

一度很掙扎要選漂亮盒子的那個 還是比較好吃的那個

但在我好朋友說的一句話 "漂亮的盒子也是吃完就丟掉,但難吃的餅放進嘴裡一口就吃到"
我就選了好吃的第一名

就是~~~~~


經濟又實惠   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