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ASUS白白 已經用了四年了
大約是兩個月前他開始有喘不過氣的徵兆......聲音大到像是我在開工廠一樣! 
如果我在房間用電腦,客廳仍然可以清楚的聽到我"廠房機器"在努力運轉中=.=

其實之前就有點預兆了.
因為他超燙!底部不能連續觸碰兩秒以上,否則一定燙傷!!
不過大部分用ASUS的電腦人應該就知道ASUS的電腦本來就散熱不良...(冬天卻是最將良伴)
  
 

忍不住又要抱怨一下ASUS電腦真的轉軸很容易斷裂....


總之 兩個月前他就瀕死邊緣
因風扇整個喀拉喀拉喀拉   更是整台電腦"火中燒"
我必須為了未來著想
所以迅速的尋找符合我下一個情人的PC

之前ASUS白白 花了我46000大洋 
雙核基本
這麼貴.....竟然..也才用四年
不過他真的已經算是很耐操了
回想起他在的日子   他跟著我上山下海,小石子路~越過火車月台~一路的顛簸...
加上只要我放假,他一定是24小時開機,除了我睡覺他也進入休眠
他可以用到四年也許已經是個奇蹟了

來看看這個被我操了4年的ASUS白白


還有內部長這樣


其實他是個好機.....(除了燙了點,轉軸桿已經一邊斷裂....還發出廠房的重機具機的聲音外~)

那時薪水比較多,花個46000買個東西並不覺得心疼
畢竟這種電子產品我很在乎他的功能不能太爛.
但現在不比當年阿 T_T
這次我的預算只能砍半!
雖然我一直"認為"我下一台電腦一定要SONY的!! 那些花花綠綠的顏色真的好吸引我阿~~~~
可....不符合預算. 最後理性戰勝了感性.
找了好一陣子.(其實也才4個小時)就迅速做出了決定. 
要符合我的需求 和外貌 和價格,大概也不多@@

雙核當然是基本
不能太重,太大台. 
但現在輕薄機型大多都不含光碟機.  我不喜歡
我是那種需要把東西都帶在身上才有安全感的人
就算是我在外面使用光碟機的機率是0.01%,我也要堅持扛著他365天跟著我!!
就怕我要用卻沒他在身邊的懊悔與難過阿

要有藍芽,可直接讀取SM卡,音效不能差
電腦不能太慢
儲存容量要大!   有Web-cam
還有...很多

總之~直接把新歡toshiba白白介紹出來啦~~
  
 
 

是壓紋表面. 這樣不會有指紋
他的另一個兄弟就是那種所謂鋼琴烤漆,閃亮亮
不過如果你每摸他一次,就會在他身上留下油膩膩指紋...我感覺很髒.

內裝當然要來看一下
 
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

他會發光  哈哈

晚上看更美
 


唉唷 照不太出來啦
不過真的讓人很驚艷

這台是搭配WIN7
感覺有點慢
空機當然很快,但隨著東西丟進去,他總會像個含苞待放的害羞女孩,總是頓一下再給我慢慢動作
沒有之前ASUS白白Win XP的爽快

撇開作業軟體速度讓我失望,一些檔案的顯示方法也很不得我心
而且他的Web-cam竟然不能倒數計時Shot! Asus白白的web-cam軟體都可以 
 


他因為比較大台,真的有點重量...
如果我移動方位用一隻手拿,我覺得我手快脫臼了


不過~我可以百分百推薦的是他的喇叭真的很好
是DOLBY sound room.  真的音質很好~~~ 

 
 
為了配合Toshiba白白的夜店風格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找到一個既可愛卻又很低調~的Screen saver
他所有的圖形都是用可愛的小""構成的唷~
背景又是絕對的黑. 非常適合在晚上房間燈都關了 讓他上演一場可愛的秀給你看^L^

而且阿~他每次一定會給你不同的驚喜唷!
你們就等著一直~挖~~挖~的讚嘆八
附上連結 給可愛的你們

http://www.disney.co.jp/download/fan/screensaver/ss_styleid001.html
放心沒有毒,因為他是Disney的
只要按下 圖片下面藍色方的地方就可以囉^^
安裝的時候也許無法正常顯示日文,但請憑直覺按下下一步,就可以輕易安裝好了
就整個 哇哇~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