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早上爸爸心血來潮竟然自願提議要到有機早餐店幫我跟媽媽買早餐
爸爸走來我房間問我要吃什麼
畢竟我不常在家 也不清楚他們平常吃的店裡有什麼

我問:那有什麼?
爸 : 你不要管有什麼 就說你要吃哪一種啊!
我: 但我不知道那店裡有什麼阿~
爸: 你就隨便點啊! ( ..他開始怒了...)
我: 我不知道他有什麼我要怎麼隨便點!
爸:你就隨便點啊!!隨便點啊!! (整個大聲不爽@@)
我:我就不知道他有什麼怎麼點拉
爸:叫你快點點就快點!!隨便點啊!!( ..火氣更大了) 

我:這個怎麼隨便點啦!!好拉~我就隨便點啊!   芋頭包!  (我也生氣了=.=明知道有機店裡不會有芋頭包,但爸爸叫我隨便點啊!又不給我個方向)

爸:沒有那個啦!! 快點啊!要吃什麼?!!!
我:....=.=      (這是要我怎麼點拉!天馬行空亂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