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文打到後來看到一些奇怪的藍線
但po出來又沒有

所以又繼續了這篇

廢話不說 立刻先把瑪莉貓給請出場
從小小瑪莉貓開始~
 

恩.....雖然他本"貓"很小隻,但照片可是一點都不小...
他真實的大小大概就....路上的松鼠還小一點點的SIZE吧.   這樣大家有懂嗎??



瑪莉貓抱枕...(右邊的)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分不清楚吧.
因為他是白色的,怎麼捨得躺呢~~~~~ 萬一變黑貓就不好了


還有第三隻是最下面那隻^^
因為他實在不便宜....迪士尼的價位一向都是搶錢 
 

看了好一次才忍痛下手
超級軟綿綿
長度大約是成人上半身在短一點八
算是....中大型成貓
一樣怕他黑掉,,......平常他都捲曲在瑪莉貓的毛巾當中......(又讓我想到我忘了照我的睡覺瑪莉貓抱抱巾!!)

我的瑪莉貓娃娃應該就這三隻吧!?
不是很多,但已經很占床位了!
再多幾隻,我可能整張床都要讓給他們躺了=.=

介紹瑪莉貓到一個小段落,還有PART6....當然得等我去把那些我遺忘的部分給照張相
所以....請各位稍稍等候囉~
因為效率這種東西,是需要 心情好 懶惰症不上身 老人健忘暫時痊癒 等天時地利人和才會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