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有逐漸在好轉中,但仍然必須再停工一周

就把時間拿來照照我可愛的瑪莉貓們吧!

首先是....
瑪莉貓們的衣服
有在小店買的,還有最近UNIQLO和DISNEY合作的瑪莉貓款唷^^  



接著是小化妝包或筆袋!  ......(前面兩篇也陸續的介紹了兩個筆袋之類的吧.....應該要放在一起的說....)


還有這個是雙面筆袋^^也是今年新品唷
 


 
嘿嘿~接下來這個瑪莉貓雙層工具箱是在書店看到的^O^現在是拿來裝瓶瓶罐罐的保養品的小包裝飾用品
 


這就有點複雜了..
從右上開始是 瑪莉貓的束口袋 行事曆 名片夾 夾鏈袋 零錢包 和筆
右下是瑪莉貓的FILE夾 還有小memo紙 (超捨不得用,所以只有重要節日大家才會收到我用瑪莉貓memo紙寫的memo.哈
左下是筷子! 和 露過面的夾鏈袋 以及小巧化妝包
左上是手帕 零錢包 藥盒 肥皂罐 和束口袋....(讓我想到我上次說要照的瑪莉貓小方巾都還沒照@@....超沒效率的) 
 



 
開玩笑~這可是2GB的瑪莉貓...USB!!  USB頭還是旋轉開來的  ...但也許是日本規格?! 跟台灣PC並不是那麼合..哭哭   有時會感應不到說....
 



 
看得出來左邊那是什麼嗎?
瑪莉貓的NDSI觸控筆啦! 但我想如果我掉了那隻筆,大家會以為失主麼名字是" MARIE"...=.=
畢竟很多人都還是不知道這隻貓是誰
 
 



不知為何...開始出現一些奇怪的藍線..消也消不到
所以又是該休息的時候囉!!

祝大家都看得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