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惡運從五天班的第一天開始,和我的頭頭...
先是組頭說我考卷遲交,沒收到.但事實上我5號就早早交了.
但被別人拿去抄卻沒還回去,反而我變成遲交=.=
接著上機遇到壞蛋日本組員...一連串的惡運到今天快降落前.
叫一位男客人起來回復椅背,結果他裝睡中動作,摸我,抓我的手..
讓我驚嚇落跑.
下機時他對我露出滿足的笑容.超~~~~噁心.
是個年輕的台灣男客人=.=真是世風日下阿

回到辦公室準備進行"重"寫考試卷的大業中~發現竟然我親愛的考卷回來了!!!
欣喜若狂~ 哈哈哈

這代表,這五天的壞運要過了!!

好運要回來囉!

這就是我
容易因為一點小事而不停的擔心或心裡受傷
但這也是我,因為小小的一點好的徵兆就覺得開心滿足.
真的只要一點就夠了

厄運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