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過得很不愉快,但昨天很開心......除了吃泡泡那個部分

昨天一早先去體檢...今年竟然被說服要去檢查胃腸以上的x-ray檢查
在做之前要先乾吞泡泡粉...接著喝水開始狂狂狂發泡 但要吞下去...但我吐了 哈哈哈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可以照...結果進去還要喝一大杯白色噁心的顯影劑@@ 一直被醫生崔快點喝下去.
好噁心的東西啦>_< 吐吐吐

打死我也不在檢查那個.!! 拒絕再吃泡泡 噁新的東西!!

但著一肚子泡泡,政德來醫院跟我會合,因為體檢完我們要去淡水吃牛排~~
結果其實在淺水灣...超遠
加上迷路的時間 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才抵達
好在今天非假日,不然定位查到那麼多,肯定沒有位子 可能要等到晚上了

先來內部照~


還有menu~

我點了紅酒奶油雪花牛排~這個適合女生點. 是他們店內算是最嫩的肉了...往下看下去就會了解我的意思
政德點了加厚莎朗牛排 這兩份都是580

首先來了餐前沙拉和超好吃奶油麵包~熱騰騰好香

麵包是我最愛的部分

接著就來了加厚沙朗牛排
政德一開始開心的與它合照


是24OZ的,挺大的. 當然他們店內還有開放40OZ的挑戰

接下來我的也來了!

我的看起來正常多了八~12OZ

吃了好一陣子
政德吃的手痠牙痠的.
因為這邊的沙朗牛幾乎整個都帶筋,吃得非常辛苦. 已經感覺不到它的味道了..
但也許喜歡有嚼勁的會很喜歡吧!
我的雪花牛就挺合我意的囉~ 畢竟我牙齒很虛,也可以吃得下去唷^^


他說他在咬輪胎皮. 哈哈


想去的人一定要記得訂位唷
因為雖然是輪胎皮的嚼勁,但非常多人唷
我們下午兩點半去的,還是人多多,一直不斷有人來
大家也都吃得很努力!!
但他的馬鈴薯泥和醬真的很道地唷~喜歡!

之後雖然天黑黑還下著雨,但兩個人都撐.
所以去淡水老街晃晃


找到一堆我最愛的喵喵商品^^ 開心

那個ども君的 包包反面也可愛~ 有兩個夾層唷

但聽到店員用中文說~這是"多摩君"就覺得很詭異.還是日文可愛^^


下面就是餐廳地址囉~ 大家參考看看囉
台北縣三芝鄉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營業時間11:30am ~ 9:00pm,最後點餐時間為8:00pm
訂位專線請撥打02-2636-7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