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月子期間還是陸續有收到肥羊禮(不知道什麼是肥羊禮的請往前爬文!!)
這次收到了COMBI的奶瓶試用
他每個月初都有接受會員申請試用奶瓶名額,可以申請他會再抽出名額來
因為我是上媽媽教室申請試用還有種種因素...這次寄來了最右邊的兩個奶瓶.
都是小size的,給新生兒用剛剛好.
很喜歡他的奶嘴設計,親餵的媽咪不怕會奶嘴混淆唷~
最左邊的奶瓶是之前用麗嬰房媽媽袋送的NUBY奶瓶折價卷去換購的,也蠻可愛的.缺點是比較小的蒸氣消毒鍋比較難塞進去.
左邊第二個是貝親的小玻璃奶瓶. 是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給我的. 奶嘴頭是PES的.

跟隨這次的COMBI奶瓶寄來的還有左下方的COMBI濕紙巾,真的很好用耶!但發現他一包約50~68元左右@@
我還是去藍印子搬貝恩吧

又下角落的點點圍兜兜也是COMBI送的! 這是報名參加他的商品試用被選中後,是用完成填寫心得報告送滴^^ 
這次是用商品是寶寶肌膚相關商品~挺有趣的. 順便也可以接觸一些好商品!  收到這可愛的圍兜兜也很開心喔



幫寶適會員又寄來了可愛的小禮物.這次是小相框和折價卷



在我快生的一個月他們貼心告訴我我生完會為我準備一罐防被不時之需
但我這罐感覺放很久了,下面都有點生鏽...所以我還拿去洗過 因為有小蟲正在爬...有點怕怕  是怎麼了呢?!




喜寶也寄來了發乳茶
這是之前參加他們的是喝活動寄來滴
但其實那時後說會寄來一罐的,不知道為什麼縮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