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請看看!!這是不是太太太誘人了!!
去年百年年底又正逢草莓季開始,正是適合吃草莓的季節啊!
草莓大顆又甜美
看到法藍四季草莓季開打有優惠,火速就訂了一個來解饞
這個尺寸是6吋而已
寄到...真的是巴掌臉size...吃不夠拉!!! 
 

但第一口一下去
這個派皮~~~~OH~~~~~我的天啊!!酥酥脆脆!厚度剛剛好!真的是好久沒吃到的美味阿

以前住在國外就很喜歡吃PIE,因為酥脆的派皮
回到台灣都很難找到好吃的pie
去了薔薇派以為會有,結果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派皮.他們是做像千層派的那種....

吃到草莓部分 更是又大又甜!!
一個pie立刻就被我跟我媽媽分食了一大半(剩下那半是含淚先收起來...等晚餐後再吃....)

 
 


很可愛的是它還可以附一張小卡和蠟燭..
所以這次的慶祝宗旨就是慶祝100年吧!! 

-------------------------------------------------------------------

上個禮拜又看到法藍四季再打折....有了上次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火速又下訂了另一種來吃吃看
 


這次訂的是法式蒙布朗 (我爸爸的最愛)還有送個人分享包三明治(右邊那小盒)

一樣是六吋的....(一樣是吃不夠啦!!!)

午餐吃完後,立刻讓他上桌,看爸爸滿不滿意這味道

 

他在吃的時候都沒什麼表情,但一吃完還問說......可以再吃一小片嗎?  哈哈哈   
就知道這次的蒙布朗又收服了我們的味蕾!!



濃濃的栗子奶油其實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反而很濃郁香醇
看看成分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一直掙扎要不要寫,因為一直讓孕婦處於飢餓狀態又吃不到是大忌!!孕婦會很很惱怒的啊!! 


下次等他有打折一定要再下手啊!!
現在吃甜食都會有罪惡感,怕會不小心過胖...
等卸完貨一定要大吃大喝啊!!我要吃一堆飯!!還有吃一堆派!! 很容易滿足的^O^

各位可以看看他的法藍四季樂天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