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大家說薔薇派提供總共準媽咪三個月的彌月蛋糕試吃
但要在20號前先去店面拿試吃小卡,20~25號電話預約,26號當天才能取貨的服務
所以2/26換到了第一個試吃蛋糕
想說薔薇派應該對派以外不再行吧
但沒想到試吃的蜂蜜蛋糕,出乎意料的蜂蜜香味每口都濃郁!!可以列入考慮 

試吃蛋糕的大小,長寬差不多是一盒中華豆腐的size小一點點,高度就是一般蜂蜜蛋糕的高度.

不知到下個月會是吃什麼呢!!期待下個月的分享吧!

------------------------------------------------------------------------------------


剩三個多月就要準備卸貨了
所以最近開始整理一下到底媽媽裡拿了些什麼
哪些有有效期限必須快點用完,哪些可以不用再購買,用媽媽禮送的就好了

就來看看吧!



我真的沒想到紗布巾可以拿到那麼多!!早知道就不要在藍印子買了 

但好在我之前也只買了一包三條裝的,沒有虧太多!

 
 
所以如果打算會勤換媽媽禮的準媽咪們~不用買紗布巾喔!!

我目前截止有<<10條紗布巾+3條像小毛巾的方巾>>,替換綽綽有餘了!

我還幾乎同廠商的各顏色都收集到了呢@@
 
------------------------------------------------------------------------

 
目前換到了圍兜兜一個,一雙手套和兩雙襪子
我自己買了一個圍兜兜,和兩雙手套和別人送的四雙襪子!
應該只需要再添購圍兜兜就ok了!
早知道就不要買手套了=.= 


------------------------------------------------------------------------


攜帶用濕紙巾共有6包,母乳袋200ml*9個,溢乳墊也有九對!
多少都可以稍微撐一下!!

沒有照相的還有2個優生US 6M以下的奶嘴(正好供替換用)

還有哺乳茶~baby明治奶粉一小罐~............
草藥香皂兩個....

不過還有三個月左右的最後衝刺時間!
再來看看之後會換到什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