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有個不是很好的習慣,就是跟別人約好幾點,他很難ON TIME到達

我很好奇問爸爸每次都這樣會不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他說:我也很困擾阿(說的好像不是他的問題)....但



[只要心裡沒有時間,就沒有所謂的遲到!!]    =.=///    這....個真的是名言阿!!


話說今天上午11點多爸爸忽然從床上跳下來匆匆忙忙的收了點東西換了衣服就出門
晚上回來問他今天跟別人約幾點
爸:約12點
我:你幾點出門?
爸:11:30
我說~那還好阿(反正從家裡到爸爸的公司15分鐘車程就到的了)

爸爸:  哪裡好!!  我跟別人約在台北耶!!   (我們家在新竹)    

哈哈哈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