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再來寫一篇關於孕期的不舒服吧....
今天先來寫些開心點的事


自從確定"有身"之後就暫時留職停薪了

天天過著自由人~睡到自然醒~不用看老闆臉色~不用擔心客人奇蒙子~不用開會~愛做啥就做啥的天堂日子!!真是太美好了啊!!
每次阿吉一早要去上班看到我還可以繼續舒服的窩在被窩裡他就有股淡淡哀愁~~~   給你羨慕吧!!!  哈哈哈


 
當孕媽咪的最大責任就是把自己照顧好
吃好好 睡好好
小樂趣~買買小孩的東西
以及最大樂趣~ 

換媽媽禮!!!

參加媽媽教室   然後.............拿到媽媽禮~~!!

這個就像是之前上班一定要在日本新年去搶福袋是一樣熱血的事啊!!

連我弟都有點開始覺得我煩,因為我今天要去換媽媽禮~明天也要去換媽媽禮~我昨天也已經換了媽媽禮
就是要不停的找點啊!!
開車在街上,眼睛一定是盯著路上有沒有藥局然後立刻google他有沒有媽媽禮可以換


媽媽禮送的東西不一定都很好,但主要是驚喜的FU可以稍稍彌補媽咪在孕期的不舒服低落感.
小小快樂就很滿足阿^^



 第一團是在網路上登錄就拿到

 
 
有些溢乳墊,寶寶胎教音樂,哺乳教學CD,妊娠紋霜小瓶等等~

------------------------------------------------------------------------------------------------------------ 
後來去了東元醫院的維康藥局(不用消費,憑媽媽手冊)
 

......(小小聲說~到處換,有點忘了是不是這張相片=.=哈)
但有圍兜兜和奶嘴耶!真好   可以少買個奶嘴


----------------------------------------------------------------------------------------------------------

接連著去合康(任消費金額不限) 和佑安(消費100元以上即可)


忘了哪些是哪些,不過這兩間都算不錯!還有奶瓶跟奶嘴呢^O^
脹氣膏跟奶嘴練是我的小小消費!非常划得來


------------------------------------------------------------------------------------------------------

去了杏一藥局
 


-----------------------------------------------------------------------------------------------------

也拖著老公去上了東元醫院的媽媽教室~講新生兒照護和坐月子
課後送的

大部分都是吃的.....

----------------------------------------------------------------------------------------------------

麗嬰房(首購75折)~~我多期待啊!
話說2011年的想換都換光光了,只好等2012
但經濟不景氣,想當然爾贈品會越來越走下坡................為什麼2011換不到阿~~~~我的貴貴nuby奶瓶掰掰...
 

最右邊的沐浴乳和棉衣是我自己買的
-----------------------------------------------------------------------------------------------
還去了俏媽咪嬰幼用品店(每個月都可以憑媽媽手冊換一個禮)
但我2012/1月換到是一盒餅乾,所以就懶得po了

今天去了娘家旁邊的真善美藥局
 
  

還不錯!有小朋友的富食品餐具研磨組和冷熱冰敷袋

------------------------------------------


媽媽餵mamaway 免消費  2012/1/29換到囉
據說是原價880的哺乳衣只要99元就可換購!



 

沒寫到的到時後再上來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