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忽然最近班變的很多
感覺應該犒賞自己一下     目標鎖定下一隻手機要買可愛一點 女性化一點的

繼四年前買了 Sony Erisson W900I   是一隻旋轉手機
sony的第一隻3G手機 花了我快兩萬塊.
好歹那時後她的功能算是很棒!連男生看了都眼紅的一隻
但對女生來說 有一點大  
好用~確是沒話說!也沒給我出過任何問題
雖然相機畫像數不高,但意外的是照片拍出來卻比很多比她高畫素的相機還好^O^



請自動忽略那個被我刮得亂七八糟的手機保護貼! 好歹他也是
瑪莉貓保護貼耶~~~!!!

但現在~捨不得花兩萬買一隻手機了....
這次的額度頂多6000~7000 


看中了粉嫩嫩的LG GT540  
Anroid 手機~    雖然功能對我來說有點陽春,但看在他粉粉的~好想要啊!!

結果
說好和阿吉去台灣大哥大門市 "看看"......(阿吉說 通常我說看看都一定會買)
但服務員整個不推~!還說這隻剛推的時候 賣出了個位數,結果還有客人回來跟他抱怨一堆...

原本很排斥samsung.(沒有任何國家情節或歧視....)
其實是有品牌情節啊!!哈哈
我可是sony 品牌的愛用支持者啊!!相機 mp3....手機 一向都是sony的!!!!
  

但在和弟弟立刻電話連線要他幫我看手機規格~Good. 頂級之頂級,功能之強大
和一看到那個 4吋super amoled 螢幕 ~立刻臣服!哈哈

據說他的2.1Android系統也會順順利利的升級再升級~ (如果沒有,我要去把那個服務員裝布袋!!^&@*)

來來來~~請看看~
  
 



這就是讓我的預算瞬間破表的東西!!
瞬間上修到20000多塊啦 !!

買回來被我弟說~ 妳不是說要省錢?這次一定打死都要買便宜的手機嗎? 結果...買了一個最貴的=.=


話說我好歹原本要買的手機可是在台灣大哥大手機價錢當中5000~6000的那一區.....
結果瞬間跳到整張價位表的第一個拉 @@    我要窮死了.......


好在網路上評價都還不錯
還稱他為 "銀河系最強的手機"!!  好啦!!就衝著他這一句! 大大安慰ㄚ.....(其實只是在蒙蔽自己的良知而已)


但我買就算了
阿吉是陪我去看的,他沒打算現在換手機.....結果~~~......

他一句 :   那來兩隻吧! 
 
 算便宜一點唷~


@@這麼貴的東西怎麼可以開口像是在夜市買東西一樣阿
就這樣~那個服務員說他賣完我們兩個他可以下班了.因為他的coda已經達到囉!! 瞧他笑得合不攏嘴的....(如果沒順利升級的話,我一定會去把他裝布袋!!)


但我好像跟900 這種數字很有緣
我上一隻sony手機 就是W900i  ,   而這次我買了一個i9000
你們說是不是,不得不相信有種所謂的 "宿命"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