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If you are my parents!
但....這個名額只有兩位,且名額已滿.

第二~My husband!
恩..........名額只有一位,目前也有候選人.

第三~ My parents in law! 我先生的爸媽
恩.....>_< 我想我親愛的朋友們不可能符合這組吧!?


喔~還有第四 ~ 我小孩 目前..名額是未知數

也許又快接近暑假...又接到很多電話拉 簡訊啦 跟我詢問如果我來訂位機票有沒有優惠
不過...地上的事我真的無能為力阿
這就是空勤跟地勤的差別啊!

而且航空公司也算是跨國企業,沒法像有同學在電影院打工,他朋友就可以順便看免費電影這樣好康拉@@
就對不起各位好朋友們囉~

不要說這樣 怎麼都沒好康哩~
我弟是最憂鬱的啦...... 他也完全不符合這四類中的任何一組.
他要出國都要買全票啦!!
所以他也說姐姐一點用處都沒有=.=

SO ~ 不要再問我有沒有好康機票了啦!! 原諒我囉~~~
最近接這些電話簡訊太多了
我應該都可以自己成立訂位組了!! 服務專線是....我想大家都知道~不然我怎麼會接到那麼多簡訊和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