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時我沒走
 
認真的準備考試....
 
那我們又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呢?
 
你的信 至今再拿起 仍在發燙
 
會是什麼樣的感情?
 
會是什麼樣的眼神?
 
會有多少的關心?
 
會有多少的回憶?
 
一段解不開的情
 
哪天會真的離去
 
 
想再回去看看..但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
 
徒留回憶 和嘆息
 
 
也許也是這樣 讓我對那個地方 有著特別的感情
 
上下學的那條路 ....
 
公園...
 
東海...
 
好多好多
 
短短的幾個月 創造了屬於我們共同   最甜美的回憶
 
時間無法帶走我的回憶   但也阻止我更改過去
 
不知道你會不會懂我的心情
 
希望你聽到我心中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