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十點多街道電話 要我禮拜一去參加契約說明會
聽電話時還裝鎮定
掛上電話後就狂尖叫~~~~
哈哈哈哈哈
 
太high了拉~~~~~~~~~~
 
曾經我說過 最後能被錄取的20幾位 肯定不是人!!
 
別人我是不知道拉 不過我能夠上 我肯定是因為神的陪伴~~ 還有朋友們的支持和一起給我的好運~~
 
所以下午去台北tvbs周刊的攝影棚~ 腳步之輕盈...
 
呵呵
 
很愉快
 
 
 
 
昨晚請我大學的好朋友吃飯 大家真的吃到撐~~呵呵呵 吃到最後 反而是希望自己點的餐 
 
來的越"精緻"越好   因為真的吃不下去@@
 
晚上又續攤唱歌去~~    受訓前的最後夜唱吧~~~
 
就是要唱到不能再發出聲音為止~~    從12點唱到早上六點
 
出來的時候 太陽超刺眼的
 
也是個讓我竟然夜唱到感動的哭了..
 
這是我唯一一次 為了要畢業 離開這裡而掉淚
 
肥兒 的祝福 表弟的祝福~~ 我給你們的祝福   ~~ 
 
大家都要永遠記得唷^^
 
希望此次的離別不會太久
 
快快再次見面 回想之前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