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新年有班要飛
結果有好多人問我 你們新年沒有放假唷??
 
如果新年機場都關閉 一路關到初五   那我想那幾天 空姐就都可以放年假吧@@
 
這趟飛下來 收了不少紅包唷^^
從機長到座艙長到老闆..
誇張的是 有個很機車的日本男空服員 肥田
他平時真有夠.....    罵個不停
結果第一天跟他飛 好死不死的跟他一起
他那天真是 誇張 他是轉性了嗎    
當然 還是有那麼幾秒 他會不小心露出機車的臉
但 真的好太多了
應該是只有新年才有這種好事吧...
 
話說 這次感冒 而讓我擁有唐老鴨的聲音
竟然開始在飛機做廣播了
國語 台語@@   這台語可真是讓我沒哲
更討厭的是 為什麼我的聲音還不恢復啦~~~~~ 都多久了!!想好好唱歌也不行~~ 到底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