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飛行剛好遇到萬宜颱風
雖然沒撲到台灣但影響到日本
有多班飛機接停駛 不然就轉降其他地方
那天上班 原本還在想會不會停飛
結果...上一班飛機 和下一班飛機取消 就我們這班要飛@@
原本想說...完了 我最怕的颱風季要開始了
可怕的亂流 搖~~~~
意外的 竟然沒怎麼搖呢!!!
老天太眷顧我了
而且超帥的唷~ 我們飛在颱風眼的上面耶 看到一個大洞
還廣播跟乘客說 大家都站起來想看
哈哈哈 我們當然是站在最前面先看   呵呵呵呵
 
第二天 我被排到不熟的商務艙
又是我碰到有史以來的多人 真的手跟腳都酸到一個極限
老天這時又眷顧我了
回到日本就接到公司電話說最後一天的飛行我變成當乘客
真是太美好了^^
起飛的時候 有道彩虹就剛好在我們機翅膀的上面耶!!!! 從沒有那麼近看過彩虹   不過就在我幾公尺前而已
 
又話說 第二天 早上 正準備要進入起飛的程序 忽然接到通知 說日本縣在正在大地震..新瀉大地震
所以停止了起飛動作   在確認安全後才繼續
那天晚上 又回到日本    有餘震耶 我們住在九樓   真是有夠搖 害我又想逃了
可怕可怕
先颱風完 又來地震
 
今天要降落前那段 天空顯的特別平靜
雲層在上方
下面皆無雲
翅膀在一個無形的空間裡飛行著   好神奇的感覺
也許被風托著  被空氣撐著   但都看不到   我只看的到翅膀 和海     中間那段   空空如也  
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